︿
Top

高考第二天

  雖說一睡到天亮,但也是只有睡到五點五十幾分就幾床了,因為要坐火車的關係,跟同學還是另一個外號叫胖胖(一百三十幾公斤)的朋友一起從萬能技術學院騎機車出發到火車站,幹..超冷的..冷到手指僵硬,到了中壢火車站,因為早到的關係,所以等了一會的火車,在車上的時後,因為我們三人都沒睡飽,所以就不知不覺在車上小睡了一會。不過還是聽得到旁邊的聲音(淺睡的關係吧?)。

  到了台北車站,又來了一位,我同學的馬子,當然她一來就跟我同學走在一起,而我就跟胖胖一起走了(總比第一天一個人當電燈炮好),不過就在要坐捷運的時刻,原來我同學的馬子要跟家人去動物園,所以在坐捷運時是不同方現的,我們三個人一樣坐到景美在坐公車到國家考場,這天來的比較晚,不過時間還是很夠,三人在那聊了一會,到第一節考試時,我和我同學進去,胖胖則在外面等。依然跟第一天一樣看到題目,唉....不會....鳴....第二天第一節考的是網路原理與應用,雖說上網有五年了,但還是不懂考卷講的是啥!哈!我依然是在進考場四十五分才能交卷時出來,我同學就沒了!他會寫!不過也是不太會!跟胖胖等了一會,我同學出來了!我們依究到考場對面的麥當勞看有沒有位置,靠,還是暴滿,而且只有一樓,就在這時,我們三個討論的結果,好,坐公車到政治大學的麥當勞吃....哈!到政大時我們去裡面逛了一下,瞄了一會,講真的,我看到的女生沒一個比巫婆好看的,真慘…好看的大概因天氣冷的關係都跟另一半在房間互相取暖了吧?

  逛了一下到了對面的麥當勞點了六號餐往三樓前進,一下子就吃完了,不過感覺還是肯德機的比較棒....我們在那留了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順便看新聞,結果就看到現場剛發生的事,就是有人要下公車結果外套卡在門身上結果被輪胎壓過而死的消息,大家因該都知道這件新聞了吧?真慘,只為了下公車就跟死神招手了!唉!人生就是這樣子....誰也怨不了人....自己小心點是..我們大約在12點10分時坐公車從政大離開到考場,到了考場又小睡了一會,第二節是考離散數學與應用統計,我同學跟我很有默契,四十五分一到同時出來!哈!當然是不會寫!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去那混的,當然我在考時就知道我不可能考上的,只是當個經驗順便了解考題是往那方向在出題的,第三節是考國文,這我就寫的比較久了,因為只有閱讀測驗和論文,閱讀部份我一下子就寫好了,好像不難的樣子,但論文題目是『專業技術與人文修養』,我覺的我真是天真呀!把論文當作文寫!哈!!還是論文原本就跟作文是一樣的?

  考完我們三個坐捷運要去東區,嗯!靠~我同學的馬子又出現了,原來他們講好了~唉~多了一個礙事的,在捷運時胖胖跟我同學到旁邊講事情,我在那看看版,我同學馬子坐在椅子上,後來我去胖那看他們說啥,原來胖叫我同學快把他馬子楚理一下否則會礙事,不過後來還是討論個沒所以來。到了東區的時後,我當然又跟胖胖走在一起,原本要叫他們情侶一起走,我跟胖胖走,否則會有人礙事,不過還是算了,我們到誠品就逛了大半的時間,那天裡面的人超多的,現在台北這社會人都很愛看書嗎??我們四個逛了一天,也沒有啥特別的事發生,到台北火車站時,胖說他須要回去了,他要住新店,而我跟同學正在討論要住那,我是決定要住我松山朋友家,我同學和他馬子一起跟我松山車站,原本我是跟他們一起要到夜市逛的,但當天我可能累了吧!而且當電燈炮又有點怪,就跟他說我要先走!我朋友剛好也來,就在松山分散。我到朋友吃了點東西,洗個澡看一下電視就去他哥的房間睡,當時約十點打電話給以前的店員聊天....叫她回宜蘭時記得要找我(她在樹德念書),哈...續.....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