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二○○三年元旦

  昨天下班放假回家的時後,就跑到撞球場那打球!連絡以前的高職同學,然後大約在十點的時後我們要去烤肉,地點是在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旁的小步道。

  我看沒有人像我們這樣子烤肉的!然後順便看人家在放煙火!一起跨年,我們邊烤邊聊天!加我共四個人而以!旁邊道路經過的車輛一定會注意我們這邊,其中有一台汽車裡有一位女生講『怎麼可能,在這裡烤肉』還講的很大聲的…好像怕我們聽不到的樣子..

  終於,接近2003年的時刻要來臨了,時間一到!我一位同學大喊各位Happy New Year..在田徑場附近的人也一起大喊新年快樂!其實人有多少我們是不知道!因為運動公園在晚上十一點時燈就會關了!好加在我們有買火把!否則暗暗的跟本不能烤肉呀!

  烤到一半的時後有發生一些小插曲,有一群國中聲跑來向我同學借打火機要點煙,其中有一位問我們高中畢業了嗎?靠!都專科畢業了!其中一個當兵退伍了!我和另一個正在服役!另一個讀二技!可能天暗的關係!也可能是其實我們長的原本就滿年輕的!哈哈!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問地!

  還有呀!我打電話給一位朋友的時後,問他們在唱歌嗎?他們說在放煙火,我就回等是不是在田徑場這裡!他們說是!我就在問!有沒有看到人家在烤肉,他一開始沒注意!之後看了一下說有看到!那就是我和我同學啦!他們喊的叫聲也太大聲了吧!我們大約在快清晨二點多的時後烤完!之後討論要去唱歌!結果全部爆滿,其實這也是沒辦法!新年咩!我們後來在羅東立體停車場討論不出個所以來,就覺定要先回家了!其中一位同學是跑到別人家看電視!我和另外兩個同學則在我家聊天!

  大約五點多的時後,我們三個決定去唱歌了!我們去權貴的時後,因為他們說七點就要關門了!所以只給我們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答應了,後來時間到了我們又跑到隔壁的金鶴去唱~我去櫃台問的時後說三個人小包箱唱三小時,媽的他的回等讓我嚇了一跳~說要2130元~然後送我們五個小時,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呢!原來不是!

  原本我們要走了!後來他們說否則三個小時970要不要,我們才說好(其實也是很貴啦)在金鶴唱的時後我們大約點了一百首的歌!每首大多唱三分之一就沒唱了~其中有約九十首是唱劉德華的!回味一下囉!

  其實我覺得還是劉德華以前的歌比較有味道!比較舒情的,三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出來時討論接下來要去的地方!答案是宜蘭的國手撞球場!又從羅東騎機車到宜蘭打撞球!不過還是衝啦!哈。我們剛從金鶴出發沒多久,媽的竟然被條子攔來下!一開始我以為他們是要臨檢的,結果條子叫我們看後面的紅綠燈我才知道!媽的要抓我們紅燈右轉!

  條子也真是有夠賤的!媽的!因為要右轉的話是看不到右邊的狀況!所以一轉就被攔了!條子的地點選的他媽的好!其實我跟我同學根本沒注意到有紅綠燈,也以為條子是要臨檢的!媽的結果不是!

  我生平第一張紅單竟然是在國曆新年初一的大日子,唉!雖然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只不過被開了就有點不爽!我應該逃走的!以當時的狀況我跟我學要逃走很容易,因為條子正在開一個人的單子!

  另一個人要攔!而我在被他們叫的時後前面還有一輛驕車,我可以從旁邊騎過不理他!竟然還乖乖的去找條子…我同學也乖乖的跟我停下來!唉!不過開就開了~我們還是跑去撞球場打球去了~

  一直到下午二點多的時後才回到家裡!我也很累了~先去洗各澡!但一直不想睡覺!因為我怕我睡了晚上會睡不著!所以一撐到現在還沒睡!不過要睡了~真的受不了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