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跑去基隆了

  話說昨天跟人約好要去基隆的!要做早上八點十八的普通車去,結果我竟然睡到八點十五!哈哈!手機一看果然有未接電話。


  趕緊回電話!然後跟她說我們改坐九點三十一分的自強好了!聽她的口氣也還好就跟我說好囉!然後叫我九點時去她家載她!

  之後我們抵達八堵站!她因為要去看眼晴,說想要用雷射治療的方式把近視給用好!所以陪她去長庚醫院!我在醫院看電視的地方等她!因為很想睡覺就給他睡著了!醒來時仍不見她蹤影!過沒多久她就回來了!

  我就問她怎麼這麼久呀!她說她要跑好多地方填資料說!然後跟我說醫生給她的建議是妳要考慮比較好!其實也對!小心一點總是好的!她說她會跟家人討論一下在下決定。

  之後我們去基隆廟口逛了一下!因為下起雨來!所以沒多久我們就步行到基隆火車站(延路問了幾個人,原來廟口跟車站還滿近的),坐車到八堵然後轉車回宜蘭了!就這樣子結束我倆第一次到基隆的短暫時間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