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去配副眼鏡

  跑到宜蘭的聚點去配了一副眼鏡,原因是之前的那一副愈戴愈奇怪,可能是我頭髮比較短的關係吧?雖然我也沒啥在戴眼鏡的。


  去量度數的時後才發現,原來我的度數依然跟二年前一樣沒變,還是175、200度,啊不是說如果有近視的話如果都沒角正過來的話會加深的嗎?

  不過好像也有人說如果一直戴的話才會加深耶!請問常常在戴眼鏡的人來幫我解決疑問吧?

  還有,我回想我有近視的時後是高職一下那時了,因為每天碰電腦的原因,在我的印像中那時後去給醫生看的時後才我的度數是200和225。配了一副眼鏡之後我還算滿常戴的,只要我有出門就會戴,在家裡是不會戴的。

  但因為我不小心把第一副眼鏡用壞了,所以當我要去配第二副眼鏡的時後才發現我的度數竟然變少了,而且我也變的很少去戴眼鏡了,幾乎沒在戴的,除非我在家裡要看電視(超過三公尺,因為看不清楚)我才會去戴,否則我不管去外面,晚上或下大雨我也沒在戴眼鏡。

  今天去配這副眼鏡知道自己的度數依然沒變,我覺得滿好奇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這二年多以來除了去成功嶺受訓之外我還是每天碰電腦,沒想到度數依然一樣,我才想到我同學他說他去給醫生看眼睛的時後,醫生跟他講你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近視了,因為眼睛的結構以經固定住了,所以我是不是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沒在加深呀?當然我不想在加深呀!我要變成兩眼都50度以下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