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應徵工作

  昨天看報紙隨手打個電話去應徵一個工作,約在今天早上十點半面試。


  一開始剛到的時後他們裡面的主管和員工好像在開同樂會的樣子,昨天打電話的時後接電話的人就有跟我講他們星期六早上都是比較快樂的時間。

  羅東的員工還滿多的,來跟我面試的人跟我講說如果我錄取的話可能會到宜蘭工作,但是不一定,我是說好。反正我以前也是這樣子工作呀。

  後來她跟我講說了一些事情也問了一些有關於我的事之後跟我講下午五點到八點會跟我聯絡。大約六點初的時後我在撞球場接到她們打來的電話,說我錄取啦!呵...

  報到時間是一月二十六日,因為事些我有跟她講我還沒退伍呀!感覺還不錯的呀,一月二十五日退伍,二十六日剛好就有工作做了,呼...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