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羅東運動公園很熱鬧

  中華職棒 15年 第 57 場 例行賽 04/10 18:35 興農0:1誠泰(宜蘭) (羅東運動公園)


  如上。就因這場比賽,使得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商機突然有短暫的好轉。商品狂賣,小吃店也大排長龍的。昨天和今天的兩場比賽一定讓一這些小吃店賺翻了。

  還有興農牛的球員還跑去打小鋼珠咧。

  好了,不說廢話,這場比賽我也有去看,下午約二點左右的時後去棒球場那看幾點賣票,後來知道是四點,所以我就先去打場撞球。

  打一打看一下時間,發現以經超過四點了,我就先回家去整理一下東西,然後打電話給同學說幾點要去載你,約好六點去他那載,我大概五點的時後跑去買票,靠,內野的票沒了。只能買外野的。

  因為還有多餘的時間,所以我就又跑到球場去混了一下子了啦,接下來約五點四十五分的時後,從羅東衝到宜蘭載同學,問他晚餐吃了沒,沒有,好吧!我也沒吃,來羅東時買東西在進去球場吃囉!

  邊騎邊聊天終於到羅東運動公園旁了呀,去7-11買了個麵包和布丁之後就衝往球場跑了,進到球場裡面的時後剛開打沒多久,看到全場爆滿,不知道要坐哪咧!

  最後終於選到一個位置坐了下來,享受現場的氣氛,後來有人公布今天人數票房滿場。這是今年第一場滿場耶,其實最大的原因是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滿場人數只有5000人囉!

  一開始的時後其實我們是坐在興農牛這邊的,我也為他們加油咧!不過畢竟我象迷的呀,所以我看到五局中場休息的時後就往誠泰那為他們加油了!而且全中職聯盟唯一一位宜蘭縣的球員黃高俊在誠泰,當然也要為他加個油呀!

  後來誠泰這有人要玩波浪舞,我跟同學也有玩一次,不過那帶頭的不知道是體力好還是耍白爛或者是玩瘋了,一直跑一直跑,雖然帶頭的人是有換啦!不過也太多次了啦!我就覺得有點煩感啦。因為我要看比賽呀!

  到六局下的時後誠泰因興農的失誤因此得到全場唯一的一分。這一分讓這場比賽定輸贏,好加在我最後坐對地方了,享受那贏球的氣氛真是好呀!哈哈…

  好了,我國文差也不知道要如何表答我的心情,所以我就懶的在寫下去了。

  總之,看了一場精采的投手選還直是不賴,雖然我最想要看打擊戰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