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棲蘭散心之旅

  今天早上還在睡覺的時後被我爸叫起來,他問我說要不要去棲蘭走一走。我說現在幾點了呀?九點,嗯!後來我就說好!起來刷牙洗臉整理一會兒之後就跟我爸出門去了。


  大概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結果竟然開過頭了。看到標示牌寫著明池和歷代神木區。結果跟我爸討論的結果還是回頭去棲蘭好了,不知道為啥總覺得那比較好吧?

  約上午十一點多的時後終於抵達棲蘭了,第一次到這,跟照片上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我覺得棲蘭山莊很美觀,一樓的服務廳也設計的很有氣氛。當然不知道房間會不會跟服務聽一樣好。

  走了一會之後去棲蘭的餐廳用餐,我跟我爸點了一份炒麵和蔥爆羊肉、竹荀及另一份我忘了名字的菜,不過這盤菜我吃最多,還有羊肉,吃飯中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點的是炒麵,不過服務生送來的時後送錯了,送到炒飯,我跟他說沒差,而另一桌點炒飯的人拿到炒麵,他們也不在意!

  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後服務生又送來一盤青菜,說是因為送錯所以請我們的!那青菜應該是鹽放的比較少,所以淡了點,不過還滿好吃的,可能是因為在高山種的結果吧?所以儘量吃的都會用淡一點,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那炒飯味道雖然不錯,但吃起來不好,我只吃了一碗就沒在吃了。

  吃完飯付完錢出了餐廳到涼亭坐了下來,結果聽到重型機車的車聲,回頭一 看,那台機台應該有50萬新台幣起跳,後來的機車部隊來的時後還是只有第一台比較有看頭,玩車的人真的對車的價格幾乎不會去在意!花一台50萬的新台幣買機車,真行!

  最後我們去蔣公行館走了一下,在老蔣那年代就能住的這麼先進的大概也只有他一人或是高官的人員吧!心想難怪當時有的地方老百姓窮的要命!雖然現在也差不多!

  看了一看去棲蘭步道走一走看看時間一點多了,去停車的地方休息一會準備回家了。雖然只有在棲蘭短短的幾個小時,不過感覺很好,吹著涼涼的微風走在步道上,吸著新鮮的空氣,讓身心舒服了起來!

  回家的路上因我爸說他想睡覺的關係就叫我來開,沒想到開到一半竟然見到一條大蟒蛇在路邊上過馬路的樣子,牠長超過一公尺有了吧!而且很肥,預測直徑有七公分左右,因為太突然了,所以我就開過去了啦!我猜我沒壓到牠的頭,不過感覺有壓牠尾巴,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有壓到了,哎呀!雖然牠沒惹到我,不過還是一個不小心就壓到牠了,希望牠沒事才好?不過不知道牠還能不能爬行,否則牠應該要死在那馬路上了,因為還是會有車輛經過那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