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終於可以上網了

  昨天把電腦搬過來的時還不能上網咧!今天早上睡到五點多的時後突然醒來腦中飛過一個念頭就是我只要把我預設的ip去掉應該就能連網路了!

  然後想馬上清醒趕快來試試,沒想到真的可以咧!呼!不過早上一定有人在下載東西或是上傳的,速度有點慢。當時我測試了一下下載的速度,那時後一秒鐘還可以跑到70K,所以我想對方應該是在下載東西,而且房東用的網路應是中華電腦2M/128K的線路才對!真希望房東能改成3M的呀!

  我住的地方在台灣大學竹北校區預定地的附近。一個月要七千五佰塊,貴的要命,我工作一個月加班的錢剛好付房租還有剩一點點而以,真慘!不過真的沒找到啥好地點,原本是要住工作旁的,但一個月八千塊,而且空間很小,雖然該有的都有,不過放棄,找到這間除了便宜5佰塊之外,其實很不錯,該有的還比那間多,空間又大,離我工作的地方騎機車大概約5分鐘就到了,還滿方便的。只是這附近清淡了點,沒啥東東能逛的。

  來新竹算第八天了,工作的感覺其實不錯,雖然每天我都有加班,不過初到這也不熟,所以加班賺點付房租的錢也不錯,而且加班晚餐還公司付,省了一筆開銷,最重要的可能點貴一點的。呵呵。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