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很快的來新竹有一個月了

  在竹北這工作有一個月的時間了。雖然對這裡的環境算是很習慣了,不過目前朋友少了點就是了。除了同事之外好像就沒啥朋友了。


  雖然後來我朋友也來這跟我一起工作。不過感覺還是沒那麼的熱鬧呀!應該要利用放假的時間多多去外面交朋友的!我跟我朋友兩個人雖常去球場以球交友。不過好像也沒啥功用。

  除了聊了幾句之外整個的專注力其實都是在球桌上面,所以功能不大。今天去清大附近找球場找了一圈沒看見任何間球場。後來還是打電話請救兵帶我們過去的。

  現在上班的時間多,且又常加班,不過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還是不錯,一到放假的時間都往外跑就是了。下次可能要往明新那和內灣去逛逛了。希望多交幾個朋友一起去逛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