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發生了一點問題呀

  今天上班原本上的好好的,結果早上時從第二關拿來一些NG的片子給我,大概約快十片了吧!


  我自己在第一關的時後也發現了一、二片,之後我拿給維修部修理之後,沒有把這個NG的問題講出來,一直到下班的時後才有人把這個問題提出來,以至於在線上所有的機台全部都要重新檢查這個動作。

  如果有發現滿多的問題的話,那就滿麻煩了。因為一台機台從第一關到最後一關所需的時後如果算五分鐘的話,在中途發現有問題在拿到前面把機台拆掉在重組、重測的時間大概要變成十至十五分鐘左右。這樣子就會浪費掉很多的時間了!

  所以其實我還滿自責的,要是我在早上發現為啥這批板子出現這種問題這麼多的時後我能馬上提出來的話就不會在明天又要重新檢查一遍了,不過這也是個經驗,希望以後對這種錯誤事情的敏感度要高一點才行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