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晚一步的悲哀

  前天星期二的時後因星期三公司要去沙巴旅遊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在五點半的時後就下班了,只有少數的人約六點多才走。


  而我因為剛去公司大概二、三天就通知是否要去參加今年的旅遊,當然我才剛去所以是拒絕了。因此七月二十一日到七月二十六日我就有五天假可以放了。

  我沒有在星期二下班之後就回宜蘭。而是坐昨天星期三下午二點半的火車。結果竟然沒車位,我還以為會有車位呀!結果只好打電話給我同學問他說這班火車哪個車箱會有保留位,他跟我講八車及三車的二號和四號是保留位。

  等了一會火車終於來了,走上第八車的時後快點看了二號和四號的位置是沒人坐所以快點走到那去。結果走到了,可是對面也有二人走到那位置,我跟他們兩個人互看,而我又看到另一個人的行動不方便,我只好頭低低的往後面在走去。可惡,原來我的心其是很善良的。

  要是我在早一步,而他們在晚一步的話我就不會讓位了啦!中途有走到三車去看了一下,也是沒車位所以以到八車那。

  後來心想就站在他們附近好了,看到他們會坐到哪,結果一站就站三個小時了,因為他們也做到羅東火車站呀!想一想這真是晚一步的後果。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