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還滿累的呀

  工作加班,一大早的時後就把我該做的事都用完了,後來就去點料。點到一半的時後因為後面關別來不及,所以我就被叫去支援。


  一開始先去第二關幫忙,大約快二個小時的時後來得及了,所以我又去倒數第二關幫忙他們用成品的測試。因為上面一關來不及給我測試的原因,因此我又去幫我們小組長的那關的忙,在回去用成品的測試。

  最後要下班的時後跑去幫最後一關做成品的包裝,因為那個機種是我第一次用,所以一開始還不太熟,後來覺得那跟比之前的產品比較起來好包用多了。

  雖然這樣子幫來幫去感覺滿累的,不過最後要下班的時後心情還滿不錯的咩!不過肚子真的餓扁了,真是難為我自己的肚子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