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有點變冷清的感覺

   上星期因工讀生一位接一位離開,所以公司突然覺得有點點給它冷清的感覺!


  雖然工讀生依依離去,不過人還是要找,因為最近公司的量都滿大的,如果缺人的話大伙兒都會一直加班加班到累,可能我是可以撐的過去,不過一直加班的話連休閒時間都會沒囉!

  像今天因為機台量測的部份沒人,所以我就去那測了,不過好像從我上班以來沒量這麼多台過,所有機種加起來有一千多台了吧?說實在還真的有點給他累呀!

  不過我偶而還是會站起來走動,活動活動一下,順道上個廁所囉!否則一直坐著身體都會僵硬掉了呀。

  另外沒意外下星期就準備去倉庫做管理物料的事了!也就是說我要調職,我同學是在裡面的,裡面的壓力比外面大很多!詳細情形我同學用講的也說不清楚,反正進去就知道了!希望能一一克服裡面的難題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