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其實這也算是我的疏忽吧

  昨天快要下班的時後,在做新機種產品時,因為有問題的板子還滿多的,而且又臨時沒板子補,所以就把有問題的板子拿到維修部去維修。


  一開始的時後我都在那看著維修部的人如何維修這板子,後來我把板子拿給前面的人時,就順道留在那看有沒有問題,有的話就在拿回去修。

  在試過幾片之後其實還是有幾片不行的,結果我突然發現在試板子的那個人把電源接頭插錯了,因為這樣子會把板子燒壞掉,在跟那個人講過之後趕快夠接頭拔掉。後來我拿那板子的時後發現板子滿熱的,我的第一直覺就是燒掉了!所以就把這塊板子當做是壞掉的處理。

  回家後我想一想不對,雖然那板子是熱的,但我沒有聞到有燒焦的味道,所以我想那板子應該沒問題才對。今天一早我到公司之後就去試了那板子,發現真的沒問題!後來雖然可以繼續用了,但卻引起了一些事情。

  之後我的小組長跟我講她的小組長和組長認為昨天會燒壞那板子是因為我待在那測試板子的人的身邊,所以讓她分心,因此才把燒板子燒掉的,我一開始沒啥感覺,但因為剛好是休息時間,所以我去頂樓喝飲料時愈想愈不對,愈想愈火大。什麼叫做因為她一天做下來都沒做錯,就因為我站在她旁邊看讓她分心所以插錯接頭呀!這是他媽的啥爛理由!那要是別人的話會不會也用這理由!

  最後竟然還把我的位子調在另一邊,說啥我坐那她附近也會引響到她,幹你娘咧這我更火大。雖然我偶而會轉過去看她一下或是問她一些事情。但一天下來除了休息時間之話可以說根本沒跟她聊超過五句有關生活的問題。有的也只是問跟板子有關的事情!

  調個位置沒差,但這理由讓我受不了。最好是他媽的我坐在她附近就能引響到她呀!今天一天下來一直把這把火往內心壓,整天就安靜的做事情!就好像我剛來公司上班的時後一樣,就靜靜的做的人家指示的事。點料的時後需跟她對點的時後也儘可能放著就走!

  結果我的小組長因為這件事在哭,因為她滿挺我的。經理後來也叫我進去聊了一下,其實我滿對不起經理的。因為他很挺我,但我卻沒把事情做好!雖然他並沒有責怪我的意思!反而叫我要用努力去做以後的事。

  很氣,但卻沒辦法,最後我想想,要是我在第一時間就把那插錯接頭的板子拿正確的接頭插一次的話應該就不會造成今天這樣子,也滿對不起那工讀生,因為她也被她小組長小發了一點脾氣!

  因為是不同的板子所以要接不同的接頭,在同時都要下的時後就需要很注意的知道接頭有沒有插對,看起來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當事情忙起來的時後如何更小心的去處理這種小事情反正是不簡單的事!自己要學的東西真的多的太多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