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調入倉庫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轉倉庫的第一天,唯一的感覺是時間過的太快了!也就是說我幾乎都在忙,因為才剛進去,所以當然從最基本的點料開始囉!


  因為我在產線時也是負責幫產線點料的,所以還算滿可以應付的來,不過因為我在產線時因為是倉庫裡的人把東西都備出來了,所以我只要把數字點對了就行了!

  但在裡面不同,因為放的物料除了整箱數字是可以確認外,其它零數的都要一一的去點才能把數字弄清楚,因此所花的時間就變的比較長了!

  第一天進倉庫有一種想把所有的物料在往後的日子都把它一一的放整齊,箱子外面數量是幾個裡面就是幾個,然後在把零數放在另一個箱子。這樣子的話以後要備料的時後會加快很多時間!

  不過可能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因為裡面真的太忙了!很少會有空餘的時間去慢慢的把物料都整理好!只能在備料的時後順道一一的排好罷了!

  而且過不久公文就會下來了,除了共同管理的東西之外,硬碟這物品則是我單獨管理,這是高單價的物品,一顆1.8吋或是2.5吋的硬碟就要二、三仟塊,一季下來如果有少就要賠總數金額的三分之一。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當然如果數字正確會有獎賞,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慢慢了解裡面的情形在一一的將它整理出來!否則會很難管理的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