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入倉庫一星期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星期,不過我的感覺有滿多的變化的!最初剛進來的時後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過現在其實覺得還好了!


  但如果跟產線比起來,還是在倉庫裡比較忙,最重要的一個原因還是倉庫裡在做整理,因為要讓裡面的空間變的更大一點,也要把物品排整齊一點。

  昨天公司訂的四個架子也進來了,不過其實也等到今天下午的時後才有時間去擺設物料,可是還是沒有完全整理好就是了,尤其是同一種物料的東西因為外箱不同的關係讓我們很難去排。所以有可能花一些時間把那附件的東西全用籃子裝,因為籃子大小固定,比較好放。

  最後今天下班的時後有去打撞球,想一想我好像有十幾天沒打球了,沒想到我這久沒去打球了!當然球也打的不怎麼樣呀!!而且我在看別人打球的時後球場停電,哈!自從九二一之後我就沒有在這種沒電的期況下打過球了。

  最後因為一直處在停電的狀況下,所以老闆說如果十分鐘內電在不來的話今天就先停止營業了,至於費用因電腦沒辦法計帳的關系所以全都免費招待,呵,九二一的時後我也有這樣打過球咧!感覺其實還算不錯。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