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在倉庫做事的感覺

  雖然我進倉庫也快三個星期了,不過我可以體會那種壓力的存在。只是雖然是這樣子,但我目前還是沒有辦法去解決倉庫的一些問題所在。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對系統還沒很了解。也對整個倉庫跟產線及物管、生管那的關聯沒有很清楚。當主管來倉庫問事情的時後,我其實是很想去聽也順便了解的。

  但我沒辦法。因為我都在整理實物的東西,而且也在為產線備物料供他們上線,也順道盤點物料的數量!如果我突然停手去插一手的話那麼我就會延遲把物料發給產線,這樣會讓他們停線。而且有時後備一備突然會有人進來要領東西,我就要停止手上的動作在去幫他們拿他們要的物料,或是備到一半有貨要進來我又要去點貨,所以時間又會浪費掉!

  其實倉庫可以是最輕鬆的單位,只要實物跟系統帳正確,物品放的整齊有序,基本上我們要備物料或是盤點物品的時後也都會很迅速的,而且在跟別的單位對帳的時後也能很清楚的對帳。

  可是不是,我們倉庫很小,卻要擠一推東西。當某物品以滿的時後卻還進相同的物品,我擺到不知道如何擺了,更別說用的很完整。因此在備分的時後其實是滿煩腦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