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過渡時期總是亂的

  最近公司一直在進新產品的物料,而且也開始讓產線組新機種了,不過新機種的物料其
實還是有點問題,而且產線在組新產品的時後也發現了滿多問題的!

  因此最近產線的順暢度沒有以前好,大概要過一陣子大家順手了,物料的問題也解決了,才會向以往那樣吧?

  還有因為新機種物料很多,然而舊機種的物料幾乎把倉庫都給塞滿了,讓新的物料一直無法放到倉庫這裡,今天加班的時後開始倉庫大整理。

  早上到公司沒多久就開始把舊的物料往大倉庫移動,大概從早上的九點一直到下午四點,我都在搬運東西,現在新機種的物料都放到倉庫裡來了,而且也變的滿整齊了,不過我想過一陣又要亂了吧?因為其實還有滿多東西還來進貨的。

  不過不管如何,因為是新的物料,所以我跟我同學都有一個共識,就是一定要把數量的進出給掌控好才行,因為都是從零開始的,如果這樣子也不能控管好的,那實在是太失敗了,而且就算數量有差也要把原因找出來。不能像舊產品物料一樣,數量不正確卻查不出原因來!

  雖然如此,現在舊產品如果有數量不正確的,也都有把原因給查出來了,雖然還是有點亂,但跟我之前剛進去的時後差太多了,數量不對都不知道跑往哪查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