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北半日遊

  因為在竹北放假都不知道要幹嗎,所以就跑到台北去走走!不過原本想找的人臨時有事不能去,所以後來就找二專的同學去逛逛了!因此原本的行程也有所變動!


  我是坐十點二十一分的電車從竹北出發去台北的,一到台北車站的時後跟二專同學就先跑到新光三越地下室吃午餐,其實我不太想到那裡吃的,不過因為肚子真的太餓了,懶的找吃,所以還是在那吃了。

  後來我就跑到龍山寺去拜拜咧!這是我第二次去,第一次去的時後是求到上上籤,不過今天去的時後我同學才跟我說我之前求的方式不對啦!所以我就照他跟我講的方式求籤了,在拜完所有點之後他跟我說去拿竹籤,而且要問神明是不是這隻籤,我就試呀試,但每隻籤都不是!

  後來選到一隻四十六號的籤,終於是了,啊我同學就說不要馬上去拿紙籤,在問二次,要連三次都是才能確定是這隻籤,雖然我對這沒啥迷信,但都會尊重就是了,不過真的很靈性,之前的籤都不是,這隻籤第一次可以的時後在連二次擲的時後都是「醒杯」,哇!真的很神奇說。

  後來我去拿紙籤的時後拿到上平籤,我一開始求的是事業,上面寫著「勸君耐守舊生涯,把定身心莫聽邪,直待有人輕看力,滿園枯木再開花」。我在去翻解籤的書,其實跟字面上的事差不多,都是說要有耐心做,不要一步登天的樣子,等待機緣遇到貴人吧?

  之前我高職同學在我當兵的時後幫我求了一籤,此籤為上上籤,雖然用方法的方法不是照我二專同學講的那樣子,不過我覺得還滿靈的啦!我當兵真的太幸運了咧!後來我快要退伍的時後有在去求一次,是求退伍後能順利的找到工作,結果也滿靈的,都有錄取!

  之後我有去淡水那逛逛,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是大概了解一下那的地理位置就走了,希望下次去的時後是能來個二日遊,比較有多的時間逛!後來在跑到士林夜市吃頓晚餐,選了豬排,我忘了那間店名了,如果我記得,我希望大家以後都不要去那間吃!哈!不好吃啦!那家。比我們羅東的加州牛排難吃死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