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的一年真累人

  因為去年年度大盤點的關係,所以忙了二個多月,今年一開始的時後則是在針對這次盤
點所延身出來的一些問題而煩惱!

  因為自己本身及我同學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滿多事情都是在盤點過後才知道發生了一點問題!雖然後來都有及時的解決,但應該還是有一些還沒發現的問題才對!

  現在的倉庫我覺得以經整理的比我剛進倉庫的時後好很多了!雖然還是有滿多的東西都還沒整理的很順,但日後應該會慢慢的整理起來才對,因為這樣子對我以後要管理系統帳或是實物帳會比較方便!

  還有呀,今天我們同事有二十幾個在下班的時後一起去命名為『桃』的日式碳燒烤的店吃東西,裡面生意真的非常非常的好,我一進去的時後也是一直吃東西,不過因為邊濟效用遞減的關係,所以吃到後來吃的沒啥起勁了!

  而且除了大聚會才有可能來這裡吃東西之外,私底下跟朋友幾個人要來這吃的機會不大,因為覺得也沒啥特色的!但這對學生族群來說應該是很好的消費地點才對!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