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南遼漁港夜遊

  因為我同學他二專時的同學胖胖來新竹了,所以就有打算去逛逛,不過他是先跟我同學去台北,然後晚上十點多才到新竹,我就跟我同學和胖胖(我也很早就認識了)就先去我家後那個打擊練習場揮揮棒。


  後來快要到晚上十二點的時後就討論說要去哪逛,原本是說要去內灣的,但因為太晚怕危險,所以就改去南寮漁港那,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去那。

 到漁港之後發現有警察在哪查哨,可能是怕很多人會利用晚上的時間去那飆車,因為那地方實在是太適合尬車了。結果我們只好停在外面用走的進去。

 不過我是覺得那沒啥好逛的,還是宜蘭好,能逛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像新竹那樣子,我在漁港那看到啥新竹八景的,實在是跟蘭陽百景沒啥比呀!!

  之後胖胖跟我同學就回到他家睡覺,而我和另一個同學則是要回竹北休息,快到家的路上竟然遇到我的機車拋毛了,在那檢查了一下,因該是排氣管那出了點問題了!只好叫我同學幫我推到機車店,這期間還遇到很多飆車族說,大家的車子都是改裝過的,突然覺得很危險,大家都想學拓海飆車的樣子。嘿..

  其中有一幕真的好好笑,警察要追一輛車子,說實在的那警車根本追不到那台以經改裝過的跑車,那台車子被追之後就衝到轉彎處急轉彎過安全島往另一方開去,那台警車追不到就停在那把紙杯丟向那台車子,結果在繼續追那台車子。後來那車子逆向行駛,原本警車也要這樣子做的,後來沒有!在來就不了了知了。因為太遠了,看不到了。

  就這樣子我同學騎著機車推著我的機車一直到最近的機車店那!才由他戴著我回家。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