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又給我生病了

  今天一大早因為肚子餓到不行就結果就醒了過來,因為才六點左右很想在睡,根本不去
理為肚子餓不餓,後來到八點左右我就床去刷牙洗臉一下,發現肚子感覺怪怪的,心想該不會是餓過頭吧?

  後來出去買個早餐回來吃的時後,覺得肚子狀況好多了,但下半身確越來越沒力,感覺好像要感冒發燒的現象,後來就跑去躺了一下,可是都會覺得很不舒服,結果今天除了早餐那噸之外,到現在都還沒吃,啃了幾口麵包都沒味口。

  想說出去給醫生看好了,結果每一家診所全都休息,自己又不想去掛急診,所以就又跑回家休息了,原本要出去找房子的事都沒下文了。現在身體雖然都撐的住,但都很怕突發狀況呀!只能撐到明天下班的時後去看醫生了。

  還有呀,昨天又跑去新竹棒球場看棒球了,是誠泰和興農的比賽,因為是做在外野,所以沒有在內野那麼熱鬧,不過看到打全壘打的球往我們坐的這邊飛過來還真是爽耶!

  在我們旁邊一些距離的地方有幾位日本球迷一直在搞爆笑,穿著他們自己的棒球服。後來我就跟我朋友講他們在表演囉,我們看他們表演一下,結果我同學看到表演的那個人衣服繡的名字,就大聲喊他們的名字出來,結果那個人嚇了一跳,還很高興的跑來跟我們握手,現在想到當時的情形還都會笑的出來呢!

   沒想到他們日本人這麼好玩,而且他們很有環保觀念說,比賽看完的時後他們自己的圾垃全部帶走,像我們都留在原地給收圾垃的人整理。看來自己是要好好檢討檢討才行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