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昨天跑去看棒球比賽囉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自己本身並沒有回宜蘭去掃墓,人是待在新竹這裡。早上大
概六、七點就起床了!

  不過不知道要幹嘛,就待在家中打電動啦!也有傳MSN跟同學講了一下晚上是否要去看棒球,後來是說另一位同學還在台北還沒趕回來,所以就有待討論了!

  不過一直到下午約四點左右我同學打過來說他到新竹棒球場了,問我要不要過去,我當然說好呀!我一到了新竹問他在哪,他說在撞球場,當然我就去找他了!問了他一下票買了沒,他說沒有,因為隊伍都排到馬路上了,實在是太長了,因此就先跑來打球囉!

  後來我手也有點養,雖然很久沒打球了,不過還是找了一個自己在練球的人敲桿了,打了後來比賽是7X比3X,我輸了三、四十顆左右吧?因為這中間被他一桿吃了32顆!可惡,比我最高紀錄多了5顆!但自己沒有放棄,而且球感也有點回來了,剛好又有機會,一下子就把比數追到9X比8X了,雖然後來也輸了,不過對自己的表現還滿不錯的!

  最後跟同學趕到棒球場,就被賣黃牛票的人擋下來了,最後決定買了內野票,比賽剛好輪到一下陳瑞振的打擊,一上來就看了他轟了一隻陽春炮,真爽。現場實在是太熱鬧了啦!全場只有一小區是中信的球迷。兄弟在玩波浪舞的時後每次輪到中信那就停止,然後後面的兄弟球迷又接著玩!呵呵!

  大約八點半左右我另一個同學終於趕到新竹了,因為票只有二張,結果就用賤招了,嘿嘿!!後來他也是進看球嚕!比賽到大概在八局左右就很多人走了,可能都認為比賽兄弟會贏吧!終場兄弟是以十一比四大勝咧!看了真是爽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