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長灘島之旅(二)



今天大約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大家在吃完早餐之後,坐了當地的三輪機車去碼頭要坐船去另一個島上,今天的行程是去海中浮潛和在海中釣魚。

我們這團是同時坐三艘船前往另一個島的,原本是打算三艘船到抵達目的地的時後同時坐另一艘船去浮潛的,不過後來有另一艘船可能是沒講好吧?他們直接到到海釣的地方釣魚了。

後來我們也集合,想去浮潛和海釣的分開坐船。我是先去選擇浮潛的那艘,其實這次旅行的時後我本身是沒帶泳褲去的,不過因為想親眼看一下海底的世界,所以就直接穿短褲上船啦!

到了浮潛的地點導遊叫我們先穿好救生衣,且教我們一些浮潛的基本常識,他本身是個潛水教練,也是前台灣的游泳國手說!大家把東西都準備好之後導遊他就穿上潛水裝備第一個下海囉!

接著我們一個一個慢慢抓著線下去海裡,因為潮流的關係,所以如果放開線的話潛在海中看在起來人都不知道漂到幾尺的地方了?不過話說親眼看到那種海底的美景真是很棒說!可惜當時沒有帶防水的相機,少拍了很多超漂亮的照片吶。

在浮潛回來之後,我們先吃了當地的巴比Q,在休息一陣子之後我們前往海釣的地點。雖然下面的魚很久,不過對我來說還真的不怎麼好釣的說?

因為把線放下去的時後,過一陣子我就把線拉上來了,但魚餌已經被熱帶魚吃光光了啦!我把線放在我的食指上,我都有感覺到魚有在吃,但要拉上來的時間真的算的不準,到頭來我也只釣了三隻魚,真是可悲呀!

晚上吃東西的時後,我還在房間,是領隊打電話過來的時後我知道要集合了,不過其實他們都到吃飯的地點了。哈,後來我就一個人慢慢的去找要到哪一間吃?(因為就只有一條路,很多吃的地方)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後來遇到領隊和導遊,才知道要在走一段路,我算一算至少走了有三百公尺左右吧?比第一天還遠!

其實到晚上吃東西的時後就算是自由時間了,我跟另外四個同事逛了一逛回房間休息後有說到,有一個導遊要帶我們去PUB喝酒,不過要等他忙完才行,大約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後他來找我們囉!在前往喝酒的地方時遇到導遊的朋友,是一位韓國人導遊,結果他們跟我們一起去PUB,不過他沒進去,因為他好像有自己的團要帶吧?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某某樂團在表演啦。還真是HIGH說,也有一推人在前面跳舞,最後我們六個人同時看到一位很引人注目的女子在跳,我們導遊說那個女生是來釣凱子的,他會看客人的,結果到後來還真的看到她跟某外國人一起出場吧!

我們一直喝到那個樂團表演完才離開,不過在他們表演完之後我們這六位台灣人是第一位喊安口的,雖然最後他們沒繼續唱,不過跑下來跟我們握手呢!還算是滿不錯的經驗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