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上課有日本人

  今天一到上課教室的時後發現人好多哦!比平常多一倍吧?後來發現有人在講日語,注
意了一下,因為他們坐我附近。

  上課到一段時間才真的發現,二個男的日本人好像都聽不懂國語的樣子,他們旁邊都有同事陪他們來聽課,順道解釋老師講的內容,有一個是坐我旁邊的位置。

  今天講師換了,他上課的方式給我的感覺是:初登板的樣子,今天講的訂單管理系統覺得他講的滿死的,沒有連貫整套系統的樣子,跟之前的那位講師不同,不過我還算滿認真在聽課的。

  好吧!其實我也不懂訂單實際的內部作業是什麼,因為畢竟不是學那個的,相反的公司業務部的人竟然沒排人來上課,大概要我們學一學回去教他們吧?哇!這樣子就好玩了。早在之前學的產品管理系統時也沒有叫建立BOM的人來上課,也都是我和另一個MIS的人來上課。想到以後可以好玩囉!

  還有呀,上課快結束的,坐旁邊那位別家公司的人突然問我問題,好險他問我的會呀!否則就丟臉丟大了,雖然感覺上課有聽沒在懂的樣子,不過還是學會了一點東西。

  明天早上還有半堂課,看來以前學生時代沒做過的事『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現在都要努力去做才行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