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God Bless Mario

  今早一到公司,空閒的時間上網看文章的時後,突然看到誠泰隊的馬力歐一早被發現死
在宿舍中。呀!這是多令我驚訝的消息呀!!豪邁的揮擊動作且攻守俱佳,又加上搞笑的個性讓我對他滿印像深刻,每次看到他打擊的時後都希望他在來一發吧(兄弟除外)。

  記得今年四月中的時後,新竹有一場誠泰和興農比賽,當時我和我同學有去現場看比賽。因為上班的原因,一到球場以打一段時間了,結果才剛坐下不久,就看到誠泰沒見過的洋大泡,轟了一隻往我們這方向飛的全壘打。

  一直到比賽結束的時後,回家看文章,才得知他其實早就在誠泰了,且當天比賽他還幹了二隻全壘打。不過因洋將限制的關係,他一開始是以預備球員的身份,後來才登錄為正式球員的名單之中,而他的第一場比賽就是當天四月十六日我去新竹看的比賽。初登板就先來這雙響炮嚇嚇中華職棒的投手群們。

  只是我跟我同學討論,好像一開始就打的好的洋將好像後來都還會被解約走的。然而到今年五月底的時後,回宜蘭羅東的時後,誠泰和兄弟有在羅東棒球場比賽,當然二話不說又跟朋友約好看去。結果當天馬力歐又幹雙響炮重擊我支持的兄弟象隊,當晚兄弟被0比八完封。

  上星期九月三十日的比賽他以四支四的百分百打擊率留下在這人生最後一場的比賽,以單場雙響炮做為初登版,又以單場四支四的百分百打擊 率做為結局。後來他還是走了,雖然不是被解約走的,但,卻在往後的比賽中在也看不到他的比賽了。呀呀呀......我還想看他打HR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