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又跑去傳藝中心

  今天跟朋友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結果跟去年和同事去時感覺完全不同。並不是因為人換了的原因,也不是裡面改變了怎樣。而且店家換了不少。

  記得去年跟同事去的時後,根本沒有看到像霹靂布袋戲、音樂空間和文書四寶這種店面。結果今天去的時後發現滿特別的。也拍了滿多的照片,尤其是霹靂布袋戲拍了不少。

  裡面有二層,結果我一、二層樓都跑去拍。其中一樓有在播放影片,還滿多人在看的咧!霹靂真是紅呀!我也去小看了一下。竟然是在教英文。哈,用台語和英文搞布袋戲還滿屌的咧。

  還有呀,今天的中餐我是在傳藝中心吃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裡面吃東西,價格還滿便宜的,但我買那金桔飲料就嚇到,一杯小小杯就要價50元囉!不過還滿好喝的,讚!

  晚上時因跟朋友講好了,我要去找我姐,就沒辦法陪他們。只是我後來先跑去撞球場跟找人敲桿,哇,今年算一算我進撞球場的次數可能不到十次了,記得念書時是一年大約只有十幾天沒進撞球場,現在都相反過來了。

  大約九點多的時後跑去宜蘭找我姐,叫他幫我選衣服來穿,結果一選就一整套的,衣服、褲子、鞋子全買了。因為她是開店的,所以衣服和褲子她都幫我算很便宜了,但鞋子是去別的店買的,只是靠她的關系還是殺了不少錢。

  要不是靠她幫我打折的話。今天算一算所敗的東西大概就是我工作十天所領的薪資了,省了快一半的錢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