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天二十五歲了

  今天二十五歲了,人生一下子就過了四分之一百了。二十五年了,喜、怒、哀、樂的事
情都碰過不少,反正這也是人生都應該會遇到的事情。二十五年了,總覺得自己想要的沒一項擁有,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想到要的能更努力的得到它。

  二十五歲了,之後的我,過的會不一樣了吧?前陣子公司的副董叫我去他的辦公室,問我一個問題,說:「有沒有興趣當MIS?」我回答他:「有!」,他說要真的有興趣才來做,否則做了也是很痛苦的。

  他也說道,不是說馬上就可以跳上來的,是慢慢接上去,且自己原本的工作也慢慢的交給新人之後在正式上任,最快也要等到明年農曆年之後,我也回答這沒什麼問題,總不能在摸不清楚狀況、丟下手邊原本的工作就直接上任了吧?

  上個月在7-11看到二技簡章,買了一本回家,想說在去念書好了,但在又要工作的情況之下,也只能選擇夜間部的來念了。其實選擇念夜間部也是因為工作的時後幾乎都要加班,這也只是把加班的時間變成到學校念書充實自己罷了,說真的,正常工作時間完之後如果又加班的話,一回到家的時後其實都不想做啥正事了,只想做會讓自己放鬆心情的事情而以,不想讓生活過的這麼的忙碌、疲憊。

  當然呀!如果真的跑去念書的話,白天工作晚上又衝去念書的話,日子也不一定過的好的啦!但希望自己在白天正常上班之餘,晚上又兼差當學生的形況之下,能提高自己原本的知識技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而且不管工作或念書,都能兼顧到才行。但前提還是要考上才行的咧!

  好了,時間過的也真的很快,算一算日子也過了9125天了。在這接近一萬天的日子裡,快樂的回憶還滿多的,當然痛苦,悲傷的日子也不少,只是,也該是收起玩心,努力充實自己,為未來多做點準備的時後了。就讓這二十五歲,當做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吧!

  更多照片:http://wubai.myweb.hinet.net/25/index.htm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