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火車誤點誤好大,絕命終結站四乾脆出地下鐵的好了

   今天去台中,但原本的行程雖沒變但確延後!原因是火車給我大誤點。早上八點左右就
起來了。在確認一下火車時刻。打算從1007和1011二班自強號選擇一班來坐。

  1007是早上九點五分從新竹出發。1011則是十點六分出發。後來因為有事要用,為了不讓時間這麼緊縮,所以決定坐1011班次。後來大約九點十分的時後想去竹北火車站買車票,一進去排隊不到一分鐘售票人員就出來貼公告說,內歷那火車出車禍,現在開始往南下的班次全部會誤點了,真是太勁爆的公告呀!

  馬上趕到新竹車站,一通電話叫同學看一下新聞發生什麼事了,然後順便問一下其它班次。我同學說看1007那班有沒有到,因為他誤點很久結果還沒到新竹。不過後來我想說都快十點了,所以還是買1011的那班。

  後來大約十點半的時後公告說原訂九點五分的1007待會會進站,一聽到馬上做另一個決定,準備帶著1011的車票坐1007那班了,後來我同學又跑來火車站跟我一起等火車。他想說到底是哪一台撞到了,等著等著,1007到站了,車頭有一片凹進去了,我跟我同學心裡,該不會是這台去撞小客車呀?後來我上去坐的時後發現有注意一下程客的表情,在加上車長面帶微笑走啊走看著程客,讓我有種很確定就是這班車的感覺。

  一到台中已經是十一點四十幾分的事了,剛好廣播又響了,原本十一點十分就要到達的1011班次要到十二點五十八分才會進站。心想當時決定是正確的了,呼!

  後來趕緊租車去找小翠,然後跟她講行程要怎變動,不過後來也沒啥變,只是所有行程全部順延就行了。跑到老虎城看電影,因為想說絕命三這麼大的片子應該在那間可以用躺著看電影的廳播放,一問之下竟然沒有,說播放鍋蓋頭我是沒話講,但播放粉紅豹我只能點點點了。

  絕命終結站三的內容不想多寫,不過倒是可以說任何人在做任何事的時後都需要細心一點,像是說規定房間不能帶飲料,東西掉了記的要撿起來,丟圾垃丟準一點不要亂丟呀!馬兒怕煙火就不要故意在去牠的腳下放鞭炮等!任何一點覺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或是覺得好玩的事都有可能變成很大條的問題。看看影片想想自己,生活上是不是有些事也是自己覺得它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呀!讓自己一點一滴慢慢的進步吧!呀!離題了!會不會想太多了點?我的鞋子還是沒買到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