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北一日遊

  為了去看國際書展,特別放掉美好的睡覺時間,早起去坐火車,只能說是自己活受罪,幹嘛去跟人家人擠人咧?不過即然都去了,抱什麼怨都沒用了。

  一到世貿旁的時後,我跟我同學是先去旁邊的7-11買票的,結果一進去就有位人兄拍了一下我同學,哈,原來是認識的!他還跟他同事和其它二個同學一起來,所以我們就共六個人一起去裡面逛囉!

  一開始我們先去一館的,現在想想滿後悔的,應該先去二館才對。一館是賣一先暢銷的書輯,當然也有別的東西,我們光在那逛就逛了快三個小時後。沒什麼收獲,不過到是A到一張電影票,可惜是要去台北才能看的。

  我們把一館全逛完之後先去101大館的地下室吃東西,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那囉!一進去光是找坐的地方就花了十幾分鐘了。雖然只是逛了一館,不過實在是累了。點了東西吃時還休息一段時間。

  緊接著我們就跑去二館了,哇靠,這是啥情形,雖然是漫畫館也不用這誇張吧?光要排進去就排了十幾分鐘了,這還是流動很快才十幾分鐘的!好不容易進去了,天呀!怎會這麼多人頭?漫畫館爆掉了!人真是超級多的!想去找海賊王和火影的館進去不進!排隊的人實在是多到讓我直接放棄掉了!

  好不容易看到網球王子的!也要排,後來走後門!偷偷溜進去的。哈哈!可惜的是裡面多是賣DVD的東西,還有一些小東西!有杯子,外面印著青春學園的主要人物!可惜沒有感到讓我有物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東西,而且只有一個地方有放公仔的東西,還滿小隻的,可是全都是放手塚!但是做的不美觀呀!!手塚可是我最喜歡的人物咧!我還是放棄了。

  後來在去外面看東立的館,唉,多到不行呀!外面排隊的人圍好幾層了。而且走了一早上,下午又去走二館,因為人真的太多了,走的好慢好慢,大多的時間都變成站在那裡。腿都酸了。唉!太久沒運動了呀!身體愈來愈差了,是警愓!

  最後大約五點半的時後找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光是在那就休息了快半小時後吧?因為我跟我同學還要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就先走人了。一到那,哇咧!怎麼又是一堆人頭!!又暴掉了。廣場前的人數超過一萬人有了,從高處看下去一堆人頭。休息了一會,跟我同學討論一下,放棄了,因為要去看花燈的那地方可以說是沒路可以走了。只好回去台北車站吃晚餐然後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