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驚訝的一天

   一大早大約六點多就起床,打開電視,一不小心看一下時間,已經七點半了,因為是坐八點六分的火車要去台中,所以嚇了一跳,趕緊的把東西用好往新竹火車站出發,一到了火車站發現手機快沒電了,想拿另一顆晚上充飽的電池,結果心又跳了一下,沒帶!

  到了台中火車站的時後,租機車往小翠家出發,一到了那一問,原來從她家附近到豐原火車站可能有半小時的車程,又驚了一次。手機一撥,馬上叫同事幫我上網查如果從我們那的地點如何去新社花園古堡,大約知道路之後路上又問了一個阿伯和媽媽,騎呀騎呀,總是覺得租來的這台125機車好像快掛的樣子,深怕騎到最後會真的掛點,不敢騎很快,心裡小害怕了一下。

  約一個小時後抵達新社花園古堡,在裡面拍呀拍呀突然有位媽媽對著我說為什麼不說對什起?當時在看相機的我看了一下,她又說還不說!我就說不好意思!結果我連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又是一整個驚訝!

  因為氣象局說今天全省會有豪雨特報,果然在下午約一點多的時後在花園古堡那下了雷雨呀!後來雨好不容易停了,但怕又會再次下豪雨。馬上拍了幾張照片就回程了,上次來花園古堡的時後因為真的太熱了,我跟我同學受不了,只逛了約三分之二的時間就回家了,結果今天又下大雨,可悲的是大約只逛了二分之一就回程了。看來老天爺就是不讓我在這逛完全部的樣子咧!真是一整個無言呀....

  小翠也滿可憐的,一大早就起床結果來這只逛了約二分之一的地方,結果回程一整個累,晚上又要去補習,我猜她今天應該會很好睡了。XD

  更多照片:http://firedance.myweb.hinet.net/stound/index.htm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