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金曲、世足輪流看

  還真累...轉來轉去的...Orz


  話說英格蘭開賽沒多久就進的那球又擺烏龍了,巴拉圭的隊長若回鄉會不會被暗殺呀?以前又不是沒發生過這種事。不過那個年代主播一直在那用生命護球、用生命擋球的。煩都煩死啦!

  在來來講金曲,先講星光大道的部分,老實說我好幾年沒看金曲獎了。前一次是因為閃靈入圍。今年是為濁水溪公社入圍。所以我來星光大道的原因就是要看小柯會怎麼走星光。

  靠,小柯走起來就一副屌樣,完全看不出來是在國稅局工作的人。後來濁團還是沒得獎啦!董事長得獎也不錯。

  後來拜金小姐得將還滿開心的。陳珊妮真是讚!主流、非主流都非常的有名。還有伍佰看起來也愈來愈帥啦!改天我偷偷把他第一張專輯的唱片封面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看不知道別人的反應會怎樣..@@a

  所有的表演我全都沒看,都轉去看世足,不過熱狗那段我到是有看,侯佩岑竟然也一起出來表演,我還以為是假的咧!沒想到是真的。

 還有那個胡德夫的太平洋的風這首歌還真不錯聽。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