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隨便亂拍

  今天下午因為要去鼎新上課,所以多了比較多的自由時間,不過今天上課的內容跟我一
開始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今天會上的是各單位流程的分析及如何規劃,結果竟然只是上BOM表的一些流程而以。

  不過還滿感謝一個鼎新的業務送我一杯飲料哩!之前就先在MSN上問我要喝什麼了,我也是很客氣的回他說不用呀!不過今天他還是買了一杯給我。呵呵!後來因為下課的時後多了一些時間,之前就有跟同學約會要拿東西給她的,後來就相約一起去吃個飯,然後找個公園拍照。

  這個不知名的公園位於新竹火車站往竹南方向鐵軌旁的地方,跟同學在那邊喝飲料邊聊天,不過我的第一件事是拿腳架和相機在那拍照就是了吶!

  夜拍真的好難拍哦!拿個消費型相機又加上不是防震的,雖然有腳架的加持,但效果還是沒很好。拍了約30張的相片而以,試拍不算的話大約只拍15張左右而以。但卻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每張照片都調了很久,每張拍出來的效果也沒很好,很多細節都不知道。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