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蘭卡威之旅(二)



  今天一大早就被手機設定的鬧鐘叫醒,帶著還沒睡飽的精神,整理行李準備繼續搭著巴士往機場飛向檳城了!今天真的是海、陸、空三軍總動員呀!坐了約一小時的飛機抵達檳城!同時導遊也換了馬來西亞的導遊囉!

  馬上換上巴士去逛蛇廟,不過我倒是覺得那沒啥特別呀!但還真是養蛇的廟呀。之後我們就前往碼頭要坐船去蘭卡威了啦!忘了坐多久的時間,不過一到蘭卡威的碼頭之後就去飛鷹廣場和叫什麼主公的墳墓的,然後在去吃晚餐,之後就坐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去珍珠渡假村了,只是那時後的時間己經是晚上七、八點的事了。

  其實今天太多的時間就是搭飛機、坐船及巴士。光這三種交通工具的時間太約就花了四個小時有的時間了!還好的是其實珍珠渡假村還滿美的,可是我一到我的房間將東西整理好之後,出去外面才想到有東西沒拿,想在進去拿時,我的房門竟然打不開了,當時大家都在自己的房間整理東西!所以找不到人,我就只好用我那口破英文去找服務生,請他們來看看。

  同一時間另一間的人冷氣也壞了,不會冷,裡面沒冷氣熱死啦!好里加在最後他們服務生也是有把他們的冷氣搞定了!

  最後我就去渡假村後面的沙灘聽海,真是享受說!無憂無慮的生活不是常常有的,後來又跟同事去們裡面的一家酒吧坐坐,看著樂團的表演。後來我們團的人多了,那樂團的人可能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他們還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說!嚇到我們這群台灣人了,不過很棒囉!喝喝小酒、看看表演,享受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