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蘭卡威之旅(三)



  今天的行程是芭椰島國家海洋公園全日遊,雖然說是全日遊,不過光是來回坐船的時間就花了可能有三個小時的時間了吧!而且不含坐巴士的時間呢!這個海洋公園其實沒很大的樣子?不過在這潛水的地方魚超多的啦!而且潛水也在同一個地點而以!

  可是今天我倒是都沒下水就是了,雖然天氣真的很好,不過我都是在拍照比較多呀!而且還有鯊魚耶!真的有鯊魚啦!不過是小隻的,但還是跟人差不大了,還有人跟牠們一起游泳說。如果出血他就完了!很有可能被攻擊的。

  其實雖然說是一日遊,不過時間還是一下子就過去了,而且我拍的照片也真的不多,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耶!所以只好玩沙子寫上自己的名字和蘭卡威加上日期拍照留念。

  今天吃午餐的時後是在海上吃的哦!還滿特別的。回程的時後發現出發時在餵魚的乘客都沒在餵魚了,大概都累了吧?身體不准許他們在餵魚了吧?呵呵!不過坐了這麼久的船還真是累呀!

  回到渡假村之後吃完晚餐,最後還是跑到那酒吧喝酒看表演,今天表演的團也是昨天那團的,我想他們可能是這團的駐唱樂團吧!不過今天我有跟他們合照哦!還有今天副總被一個外國人約去一起跳舞,我們笑嘻嘻呢!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夜晚說!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