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一個人旅行



  一大清早起床,突然想去旅行,記得之前有打算去西湖渡假村走走,因為是臨時起議的,我想如果要約人的話大概也來不急了,而且大家應該還在睡覺吧?

  結果就一個人獨自往三義的西湖渡假村出發了,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呀!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而以,不過還滿特別的咧!

  這個渡假村其實還滿不錯,只是裡面的遊樂設施不覺得怎樣,不過我一開始也沒打算玩啦!所以我都沒去裡面看,我都在看風景拍照。拍了滿多張以前小時候常看的卡通,還滿特別的。

  逛到最後有偶像表演的活動,我也因此在那看表演。不過一開始是什歐洲主題綜藝秀的樣子,好像有七個外國妹那表演,其它三個是表演特技,超強,真的,現場的人一直鼓掌。另外四個好像是主打跳舞,身材很棒!

  在看表演的同時,也下起大雨了,所以就順道休息囉!這時後就是偶像團體的表演,不過都還沒正式出道的樣子,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是誰,不過第一個團好像是叫米兒絲的樣子,四個女生,長的都很不錯,看樣子有可能又是要靠外表來取勝的團體了, 不過她們真的表演的不錯就是了,雖然我對這種表演是不太感興趣。現場還來了她們的粉絲咧!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雨停了,我也打算回新竹了,我對這幾個團的表演完全沒興趣呀!只是要離開渡假村的同時,因為肚子餓的關係,所以買了一碗西湖牛肉麵來吃,只能說沒什麼味道嘛!如果大家有去的話不要買那個吃。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