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拔了一顆牙

  昨天早上的時侯去拔了一顆牙,拔了之後一堆限制的,害我不能大吃大喝東西。


  從昨天早上拔完到現在,所吃的食物是二塊小麵包、二瓶小瓶的牛奶外加5顆茶葉蛋,肚子餓死了啦!只能靠喝水一直撐。而且還不能吃、喝熱的東西,天呀!

  在來就是還要吃藥,每天早、晚還要用漱口水漱口,而且漱完口之後一小時之內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也不能喝,哇靠!

  在來我不得不講一下,來竹北第一次看牙醫到昨天,共看了5次的時間,但卻花了我六個星期的日子,真的是平均一星期一次,其中一次是二星期才約到時間,而下一次拆線的時間是十月二日,也要等一陣子。晚上根本約不到時間,白天只能請特休去看牙醫。

  竹北人一定是吃穿住都太好了(當然不包括我)去看牙的人真的是一堆,不是我在講的,每次去都爆滿,除了突顯出那間牙醫院真的很紅之外,也證明一堆人都需要去看牙齒。

  六個星期的時間我在宜蘭的話全部都補牙完畢了,結果現在還有一顆沒補到,而且我看這顆要等二、三星期了,下次拆線一定不會馬上補,又要在約時間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