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痛苦的一晚

  昨天下午同學打電話過來,說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地點是「過海香辣蟹」竹北分店,
不過我說如果我吃到不新鮮的話會過敏。我同學說都是現殺的應該比較沒關係。

  我想了一想,也有一段時間沒一起出去吃了,所以還是答應了,頂多真的又過敏而以。沒想到回到家之後,過沒多久還真的過敏了,真是的。不知道是因為吃蝦的關還是還吃蟹的關係,因為都各叫一鍋上來。

  原本我以為只是單純的過敏而以,之前有這種現象發生的時後,我都休息個一個晚上,睡個覺隔天就沒事了,沒想到這晚真是痛苦的開始。大約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後,因為想喝水,所以從床上爬起來要去裝水,可是在裝水的過程中,我發現我整個人好像喝醉似的,走路搖搖晃晃的,沒想到裝完水之後回到我房間我就跑到廁所吐了。

  真的很沒力,原本不想去看醫生的我,突然有想去看醫生的念頭,因為我從來沒這樣子的經驗,而且呼吸急促,趕緊打電話給同事請他載我去醫院,因為又怕自己騎車去如果在發生頭昏的狀況那還真危險。

  不過話說急診費還真貴,看不到幾分鐘就花了七佰伍十塊台幣,還打了二針,現在身體好多了,只是體力還沒恢復,倒是現在一直在打嗝,真奇怪。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