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內灣、尖石薰衣草森林

  大約十幾天前就跟同事約好今天要一起去尖石的薰衣草森林那走走!其實以前就有打算要去了,不過那時卻跑到「山上人家」,結果隔了七、八個月今天終於去薰衣草森林那逛逛囉!

  早上八點半的時後大家在公司下集合出發,大約九點的時後就到了要往內灣前的一個舊火車站,我忘了名字了,大家在那休息、拍照了一會,然後就往薰衣草森林那出發了。

  山上的空氣還是跟平地上不一樣呀!好太多了,如果平地上的空氣也這樣好我的鼻子就不會過敏啦!但天知道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了。尖石的薰衣草森林感覺不大,如果跟山上人家比的話小滿多的,不過風景也不錯,但是風還真的很大耶!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特別大?

  後來我們午餐沒在這吃,往下走回內灣,去老街那找東西吃了,一找就找了大概快半個小時了吧?人好多呀!幾乎可以吃合菜的地方都客滿了,害我餓的有點受不了哩!結果找到地方吃的時後,沒多久東西就沒了,我想大家跟我一樣都很餓了,因為都在走路嘛!

  回程的時間大約才三點多,所以今天的行程其實沒很久,不過卻很實在,後來回竹北的時後大家跑到了新竹的高鐵那休息,聽說竹北這個高鐵晚上很美,因為所有的燈全部打開,不管裡面或是外面,同事看到別人拍的照片真的很美,我想我也會來拍的!因為在這裡的高鐵在我住的附近而以,還算滿近的呢!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1252185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