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昨天聽到不幸的消息

至少到目前為止是屬於不幸的消息。

年底將至,各公司忙著年底前該完成的事,因此昨天也去公司加班整理一些資料。也因這樣子,聽到一個同事在講,一個相處一年半左右的同事得了癌症,而且醫生還跟她講要有心理準備。

我從來沒想過我認識的人當中會有人得了癌症。

當然,當兵以前曾發生的事,讓我覺得生命真的是非常珍貴的,需要好好的愛惜。但也因為這樣子讓我對生命看得很開。在我聽到這消息之後,我除了惋惜之外也沒什麼難過,可是也不代表我對每個人都會這樣子。

未來,她將接受化癌治療,希望她能撐過去,畢竟這種治療是很痛苦的,祝福她順利。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