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昨天吃了二種蛋糕

  昨天白天上班之後,晚上去學校上課,老朋友兼同學的阿慈遲到的走進教室來,然後拿
了生日蛋糕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很驚訝!也很感動,也因為這樣子,我竟然忘了拍照了!但真的很謝謝妳。

  下完課之後和高職同學呈呈及他同事隆哥跑去好樂迪唱歌,又吃了另一種生日蛋糕,記取教訓的我,這次有拍照了!雖然拍的數量不多,但也很感謝呈呈你送我的生日蛋糕。

  這次唱歌,也滿好笑的,原本只是唱三小時的時間,因為服務生今天不知道是太忙還是怎麼樣了,我們所點的東西或所要的東西全都延遲了,最好笑的是,三小時要結束時,服務生來結帳,結果竟然忘了算折扣價,然後要在從結帳一次。

  一直在包箱等的我們,竟然剛剛點的歌全都可以唱耶!結果多唱了四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吧?還滿好笑的。

  另外,也很謝謝在遠方的朋友傳簡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雖然我都沒回應您們,但還是很感動吶!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