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年第一炮.被撞

  但完全沒事。


  當我以時速不到20公里的速度要左轉的時後(有開方向燈)眼睛注意了後面也有一台車子也同時間要左轉。但我萬萬沒想到,這台車子竟然在左轉的同時也從我機車後面撞了過去。

  碰的一聲,我那台機車就從我跨下這樣子往前小飛了一點,因為我的左手一直握的手把。也因此當手把離開我的左手的時後,左手那有小紅了一塊,而機車也同時間就倒在地上了。

  而我,就站在原地,當時我動了一下我的身體,檢查了一下,真的是毫髮無傷,左手小紅的那一塊一下子就沒事了。於是我去牽了我的機車,竟然也沒什麼損傷。後來,那位「女」駕駛的解釋實在是太精典了。

  「我沒看到前面有機車」

  這實在是太帥的一句話了,我必須承認,機車在那條路其實是不能左轉的,只是因為方便,所以有大概一半的時後我都會這麼做。也因此,我也問了一下對方的汽車有沒有怎樣?後來她說也沒事。雙方都平安收場也算是幸運吧?

  這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被撞,就發生在新的一年沒多久,希望在雙方都沒事的情況之下,今年會是運勢滿好的一年吧?希望如此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