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一年一度的尾牙

  今天公司舉辦95年度的尾牙,時間過的好快,己經第三次參加這個尾牙了!也就是說我來這家公司快要滿三年囉!

  今年還帶了我宜蘭的朋友一起去參加尾牙!而且我還看到群聯研發部的人也都有來參加。RD真辛苦,但我覺得卻是一個很令人敬佩的職稱。不會寫程式的我還真希望能把程式學好吶!但不知道怎麼,我都覺得我對程式的邏輯思考很差!

  這不要多說,還是來說說今年的尾牙,跟前幾次辦的其實都差不多了,不過台上多了北京華旗在大陸那做的一個產品廣告。還好滿笑的!我們的機台摔了沒事,結果單眼數位相機壞掉。

  然後今年拿到的現金比去年還少。哈,今年除了參加獎之外全部含現金,最低是三千塊,結果我第一個就中啦!最後結束的時後拿到六千元。比去年少了二千塊,但也不錯囉!

  不過同時間就分我朋友一些了。呵呵,希望今天她也能很高興吶!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