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久違了,游泳池

  不知道有多久的時後沒踏進游泳池裡面了,上星期日去了一踏 新竹縣游泳館之後,決定一星期最少要來游個二天,最多就四天吧。

  因為門票有點小貴,害我不太敢每天都去呀!就算打折扣一張門票也要一百二十塊,所以還是不要每天游好了。不過聽說有一間高中門票只要八十元呀!不過離我租的地方真的太遠了。新竹縣游泳館在我家後面而以,雖然有一間叫陽光海岸更近,不過我還是選擇去縣立游泳館游,設備也比較好。



  今天大概待在水裡有四十分鐘吧?真的好累呀!大概都游個五十公尺就休息一下,最多也才游一百公尺而以,尤其游自由式還更累,所以都只好蛙式慢慢游了,哈哈!果然太久沒運動真的不行,不過水療法還真舒服,游泳真是最好的運動。

  游完之後還去沖了一下裡面有個備配叫強力水柱的,時間大約是三分鐘吧?沖下來真舒服呀!好像按摩一樣,而且是全身同時進行呢!效果還不賴。

  週休二日去晨泳還可以,倒是平常上班時間我晨泳要找幾點去反而比較麻煩,不過估計我六點半起床,整理一下在去,然後在回到租的地方大約會是八點鐘,離九點上班還有段距離,所以應該是六點半或是七點會去游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