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南寮也有特技狗



  今天早上一樣跑去游泳池游泳,今天又比昨天多游了一點,但身體也有點酸痛。應該是太久沒運動,加上熱身沒什麼做才會這樣子的,好加在不太嚴重。

  回到宿舍一樣休息了一下,整理東西,看看動漫,然後也有看了一部電影叫「我家也有消防狗」,這部片還真的好好笑呀!下午做了一下電子資訊循環的文件,然後就跑去南寮那拍拍照了。

  一到那就看到二隻狗在海裡面游泳啦!有人養的耶!主人是坐在碼頭上,旁邊很多人在看那二隻狗說。而且其中一隻我就叫牠小黃吧,牠怎麼跟「我家也有消防狗」那片中的狗長的這麼像呀?另一隻我就叫牠小白吧。

  話說這隻小白游真快,游的可能比我還快了耶!我一整個就遜掉了。我也要多多游泳呀,不然連小白都會游得比我還快要了呢!

  不過今天可能太累了,加上從竹北到南竂騎機車也有段距離,到那的時後還真的沒什麼精神耶!都亂拍亂拍的。雖然今天天氣還不錯,可是風真是有夠大的啦!所以也超多人在放風箏的呢?



  只是我想南竂除了晚上可能很多飆車族之外,白天的時間大概就剩下可以放風箏而以了吶!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1995693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