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今年的中秋連假天氣不怎好呀



  難得的四天連假,回宜蘭之後怎麼都一直在下雨呀!真的好慘呦。於是在22及23號連二天的晚上快十點的時後結束家裡的活動就跑去撞球場了。

  真是久違的球場呀!這是我今年第一次踏進那個當初被我視為第二個家的撞球場。見了一些很久沒見面的朋友,感覺真是不錯呀!雖然跟人挑桿一場都沒贏。哈,今年第一次打球呢!好慘喔我。

  結果才連假第三天我就回新竹了,因為宜蘭真的一直在下雨呀!而且那溼氣比新竹重多了,我鼻子過敏還沒治療好,留在家鄉還真的滿痛苦的呢!

  這次連假只有利用昨天和親戚二個人開車到大同鄉一間叫櫻悅民宿的地方拍的,昨天早上天氣真的很好,加上又是在上山的原因,天空真的藍到爆了!由於那景點真的不錯,我親戚說晚上看夜景的時後真的非常棒。還說以後有女朋友之後一定要帶她來這睡一晚看夜景才行。



  最後今天下午就開車回新竹了,在高速公路上還看到很顯眼的彩虹吶!喔,真的很讚耶!那時真想和我爸互換位置,他開,然後我想拍照呢!太漂亮了,那一道彩虹。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01381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