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天氣多變化呀

  記得前天早上要出門上班的時後,發現外面怎麼都是霧,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有火災呢!
後來看了一下周圍,竟然全都起霧了,才了解原來不是火災。

  原本以為是我住的地方那附近都這樣子,後來一路騎機車到公司,大概可了解竹北在那同時都起霧了,印象中我最早看到這種景象的時後是我在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後吧!事隔多年了,沒想到在竹北這又看到了這種景象。

  今天竹北的天氣雖然不錯,但吹的風都是冷風,沒風的時後還不覺的冷,一吹的時後真的好冷哦!而且還吹的很大,早上一到公司看到一排的機車都被風給吹倒了!

  最近公司的產量沒以前多,就沒什麼在加班了,因此自己的時間變多了,不過可能天氣不穩定吧,只要一下班我就回家看電視、打電動了。夏天又快到了,到時後可能又要往外跑了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