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跑去台中散散心

  昨天一個人去台中找朋友看電影,順道逛一下唱片行,不過話說還有點對不起他咧!原
本是看完電影要陪他走一走散散心的,結果竟然叫他跟我去唱片行找CD,希望他不要介意才好呀!

  從竹北要去新竹火車站的時後,機車出了點小狀況,而且出發的時後突然下了大雨,讓我耽誤了不少的時間呀,好里加在有趕上火車。

  到了台中之後先跟他去吃個飯然後去看限制級保姆,嘿嘿!那部片還真是好笑咧。滿不錯的一陪電影。後來跟他去逛街一下,人好多,不喜歡那麼多人,我就去唱片行找唱片了,不過還是沒看到我想要的唱片。

  後來是坐五點四十五分的車回家吧?回到竹北都七點多嚕,吃個飯、洗個澡逛個網頁一下子就累了,十一點左右就睡覺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爸有打電話來跟我講,有人打電話去家裡說我被綁票了啦!靠腰咧!不知道是哪個畜牲在那惡作劇,社會真的病了啦!雖然是病很久了!想都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