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能舒鼻鼻腔定量噴液劑



前幾天去給醫生看鼻子,為的就是要想辦法解決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我相信和我有同樣症狀的人都有共同的感受,就是很痛苦。鼻塞、流鼻涕等等,也讓做事效率變的比較差。

後來醫生其實不建議我做雷射治療,因為那大約只能撐個二、三年,所以叫我靠藥物來治療!於是開了一種藥給我,要我每天睡前都吃一顆,然後要吃半年。第一次先拿一個月,在來就是三個月。除了吃藥,還開給我一瓶自費的噴液劑,每天早上睡醒和晚上睡前各噴一次,大約能噴一個月。我覺得噴這個感覺好像在吸毒品咧!因為噴一次就要吸一次。

這要是治療半年下來也會花了不少錢吧?而且還不能馬上好咧!不過也算了,慢慢治療當作是在培養耐心好了。最近一個月多來的運動,其實體力真的好了很多,但是精神狀況還不是說很好!我想跟鼻子也是有關的哩。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