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我該怎麼說才好



  話說今年母親節回宜蘭和家人一起吃飯,在當天吃完午餐之後就準備要回新竹了。後來開車到羅東火車站前時停了一個紅綠燈,沒想到發生事情了。

  當綠燈亮時,我準備往前開沒多久,腳還踩在煞車上,時速應該不到十五公里,沒想到後面竟然有一台機車就從我車子的右後方給撞下去了。哇靠,我整個人往前頃了一下,也明顯感受到車子的震動。這一撞決對不會太小力。

  我要下車時那位機車騎士手腳真的很快,我看他東西撿一撿騎著車就走了,而且我要記車牌時剛好他轉灣了,唉!因為是母親節,保養場或修車場都沒開。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開上羅東交流道,但開沒多久時發現這樣子不行,時速開快八十時覺得後面被撞的地方可能會飛走,趕緊下頭城交流道去買強力補強的銀色膠帶來貼。



  雖然醜了點,不過還好開到時速超過一百以上還是沒事,也順利到竹北。只是心還是滿痛的呀!雖然是一部十年車的,也沒什麼裝飾或改什麼東西,但都會定期的保養,車子的性能其實還不錯說!要找時間去修車場問一下有沒有比較好的處理方式了,能不整片換掉就不要換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